Song 4 U


Saturday, April 25, 2009

输了!!

harloxx..lisa here..终于开自己的一个blog了!!实在太no mood了..所以就开启blog来咯..haiz..心情好郁闷..比赛过了..天天期盼的比赛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还是的了第二..真得好不开心了..我真想不到为什么我竟会开out球,竟然打道这样烂..如果我没到这样的话是绝对不会输的!!sorry..讲真,那天我很懒惰打球..甚至有点不想打..所以才会打道这样烂..haiz..我没有心就不会打好的..过了校际赛后..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再次一起打比赛了..好想念之前一起为了比赛努力的日子..心里少了比赛的目标,感觉很空虚,昨天还睡了十二个钟..没有在一早起来练球的日子实在很不习惯..又是时候要回到学校上课的日子..sienz..而且又是时候要准备考试了!!像回到过去!!!!!!

2 comments:

  1. 你们已经打到很好了....别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2. 你的blog的address是什么??我看不到叻..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