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uesday, April 28, 2009

教练,对不起..

arrgh..今天开始没练球了。。好不习惯。。
如像以往现在应该是在做着热身。。haiz..
从今天起。。我才发现。。排球队我的意义是如此的重大,甚至无法被取代。。
初初是因为没打过排球而去玩玩的。。后来开始认识了你们。。也就是翠明,vivian,wwei,乃颖,芯茹,美仪,巧微等等。。真得很高兴认识你们每一个。。有了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很不一样,让一切都变得很美丽。。谢谢你们。。
而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在排球队里学到了很多很多。。也认识到了你们每一个。。从中不断地在练习着排球,也从中在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想起我们一起玩的日子,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为比赛努力,一起。。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这些回忆都永远留在我的美好记忆里。。只永远的永远。。
可是。。这些好像慢慢的,慢慢的要不在了。。我们已经是中五即将面临大考的考生了。。很快的。。我们就要毕业了。。不再有像之前一起玩闹的日子了。。想到这里。。心里真的有万分的不高兴。。不过。。要来的始终会来的,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到来。。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我们剩下的这些日子。。让这些日子过得更精彩。。
其实。。我真得很后悔我没有把这一次,也可以说是我们中学生睚里最后一次打得校级赛打好,我很后悔没有真正用心打好这个比赛,也没有好好珍惜这个比赛,我实在很抱歉,但那又能溺补些什么呢??
所以。。我答应要打这次的MSSD,我要好好地把这个比赛打好,我不想再让你们失望。。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真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还有,我很想教练继续教我们学校。。但我听到有人说比赛当天当我们正在打着比赛当儿,教练说如果我们女的没得冠军的话就不再教我们学校时,我顿时感到很内疚,甚至很生气自己没有尽力打这场比赛。。教练。。虽然你的脾气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得不好,但你教我们东西是非常的好,让我们学了非常的多,也对排球开始有了深一层的认识。。你也带我们参加了很多不同的比赛,让我们吸取很多很多的经验。。虽然我们一次又一次得让你失望,但你依然很用心的继续教导我们,就算你再忙再累,就算生病,你都没有埋怨的继续到我们学校教我们,你既没有向我们收取学费,甚至还免费再送我们去练球和回家,你真是二十四孝的好教练!!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你可以继续教我们学校,你永远是我们最尊敬的好教练。。我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教练!又让你失望了!!"

2 comments:

  1. 好感人哦~都要哭了...T~T 骗你的=3=
    不要再想了啦...把美好的回忆,一一记录下来...别把它们遗忘~加油啊!

    ReplyDelete
  2. yarluhh..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neh.真的真的.^^
    在daerah 时打好来吧 ~
    加油加油~
    希望教练会回来吧~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