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hursday, June 11, 2009

昨天跟朋友一天里去了两个地方(midvalley,times square)..
还蛮爽的。。哈哈。。
只可惜芷薇要早回。。不能一起玩到晚上。。
对了。。最搞笑的是我们竟然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哈哈
想知道是什么吗??好啦。。告诉你咯。。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不过乃颖和乃之竟说要看。。真是的。。哈哈
不过蛮高兴的是我们有去拍大头贴。。还拍两次呢。。
最搞笑的是edit的手忙脚乱。。不过还蛮美的。。哈哈
晚上时我们还吃了夜消才会呢。。一个字。。爽!!
不过想想下。。又要开学了。。蛮不开心的。。因为要派考卷了。。
我这次考得太差了。。好对不起自己了。。haiz
我想如没搞错的话,physics和mt应该是不及格了。。
不过。。这还是其次。。最不想的还是要回去我那班。。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那班。。
因为去年那班给了我不少的回忆。。还有认识了一些朋友。。
我那班真是超闷的。。我在那班不是睡觉就是抄功课,在不然就是ponteng。。
想到就没mood了。。还好我几乎都去比赛。。没在班。。
不过现在比赛通通过了。。又要回那班了。。不想啦。。
今天就写到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