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hursday, June 18, 2009

从开学第一天就没开心过。。
因为我知道我这次考试会考得很差。。
原因呢也就只有我自己懂。。
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我很想考好成绩。。
结果反效果。。
我对自己要求太高。。
我不要四,五,六十份。。
我要的是七,八十分。。
今天终于确实了。。mt FAILED!!
我真地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虽然。。我已经知道结果会是这么样。。
我真得非常的伤心。。我不要failed..
其实我很想努力把每一科科目搞好。。尤其是mt和physics。。
可是我在课业上遇到了问题。。可我不知道要找谁教我。。
我不会做。。参考书也没有类似问题。。
我真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现在的我。。慢慢开始对mt和physics绝望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可是我真得不知要如何是好。。
try year和SPM也越来越靠近了。。我不能再让自己太大压力。。
我就是因为太大压力。。才会无法专心读书。。
我不知道怎样救我自己。。我不知道。。我真得不知道。。

2 comments:

  1. eh su dun so stress lah....
    maybe i cant help u in mt n physics but if u reali nid ppl help i this do boss d sure help u d....
    maybe i can do revision with u when u hv time...
    failed den let it over still hv try year n SPM waiting 4 u...
    o after skul n rest time u can find me do revision d...
    jus smile lah...
    i wan c smile n happy d su a....
    remember a!!!!

    ReplyDelete
  2. Oo..ok la..
    i try 2 nt b so sad la..
    anywhere thx lot la bos..
    haha..;)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