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部落格,我回来了!

部落格,我回来了
有是时候
写下这一分这一秒的心情

其实并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有种心情
想把部落格整理好

最近
我发现了
金牛座的人都好像有着同一种性格
就是不听旁人的劝告
仍然固执,仍然坚持,仍然倔强
仍然爱装得很坚强的样子

是的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就是坚持等待奇迹的出现

其实
当你没有给我任何反应
我知道
是真的知道的

在你眼里我看到了那另外一个世界
一个没有我的世界

或许
等待
或许
坚持
只不过是为自己找借口不离开
不离开成为过去的回忆

不想忘记
曾经的你
带给我许多美好的你

陪伴我度过

开心的时候
失落的时候
紧张的时候
害怕的时候
微笑的时候
哭泣的时候

想说
谢谢你
在我需要的时候

曾经的我
每晚守着手机
等待你的信息
等着
哭了
睡了
失望了
又安慰自己的说
“没事的,不哭,不哭”

就这么反反复复的过着日子

现在
懂得让自己
微笑着
傻笑着
狂笑着

我承诺
要做人前人后
爱笑,爱闹,爱玩的我

不容许悲伤的我
让你们看见

珊,
加油了
要懂得坚强

061110
052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