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想你,该对谁说?

想你,该对谁说?
夜深人静
想起你了
眼泪不听话了
有没有人可以当我永远的听众
当我永远的知己
好想你
诚实的说
我不想
我不要
有人把我取代
可偏偏我
被取代了
为什么

大家都可以轻易把我给取代
但不会有人能取代你的位子
我输了
彻底地 输了
除了笑着哭泣
我还有什么选择?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上天不让我这小小的愿望实现?
是我太贪心要求得太多了吗
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
能亲耳听到你对我的真言
还是说
我想太多了?

所谓坚强
不过是比谁都倔强
怎么也不能承认自己受伤
只有眼泪诚实的知道
有多痛
我相信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
你是知道的
知道我说的
正是你
对不起的说
我不是故意
只是放不下
只是不想放弃
剩下一年的时间了
我真的 是真的害怕了
如果你依然在乎我
可以告诉我吗
可以不要我等那么久吗
答应我好吗?

01122010
025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