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今天这篇要写的是你,不是他!

今天这篇要写的是你,不是他!
因为
昨夜两小时的交谈
我真的
是真的
感动了

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深深的,深深的
打动着我
我知道
你对我的好
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很感动
但绝对不是心动
我必须分清楚

你告诉我
这几天,你又不开心了
你说
你睡不着了
你说
你想我了
你说你做不到
我沉默
没半句言语
我心疼
你的委屈
我抱歉
我的答案始终不改变

你在乎我
我在乎他
这世界就是这样
那么讽刺
那么残忍
这确实是人生的一部分
成长过程的一部分

那晚
我打给你好几通电话
你没接
你说,你放震动所以没听到
但我拨打最后一通时
你听到了
但你再考虑是否接听时
铃声停止了
 我没在拨打了
当你要打回给我时
却收到了我的信息
我说没事了,晚安

你也说到
当你听见我受伤时
很着急
很担心
很想去找我
我想要的关心
你给我了
但不是他

你说了好多好多
你说
你失望
你心淡
我还是
沉默

爱情和友情真的一线之差
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
不过
还是那一句
不能拥有我身边的那个位置

我坦白
我率直
给你一样的回应
是真的没有要伤害你
只是认为
只有这样
才能让你放弃你的坚持

你说你尝试放弃过
但你没有那份勇气
你做不到
你依然
想念我
关心我
担心我

或许
你说得对
我没资格讲你
因为我也一样
坚持着
永远抱有那一份希望
或许
坚持了这么久
已忘了该如何放弃

可能我至今未找到一个
像他一样
明白我
了解我
懂得安慰我
非常聊得来的知心朋友
我真的
很需要这样的知心朋友
何况
他不单单是我最好的朋友

虽然
少了联络
少了聊天
少了一起玩的日子
少了
少了他在的日子
虽然
已过了好一段日子
虽然
所有一切都改变
他仍旧拥有在那个位子
不曾改变
也不会改变
对于他
我的心还是一样
感觉变谈了
但不代表不存在
我依然等待
依然坚持
依然放不下
依然离不开
我一直期待
这一年半
又是希望的开始
我还是不知道
他真正的感觉

对不起
我又离题了
只想说
放弃你的坚持吧
我们最远还是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祝你
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她
减少你的痛苦
希望你
永远幸福快乐
就别再担心我了
放开吧
好吗?

141110
014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