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hursday, July 9, 2009

梦想你在哪里。。??

最近好像都很闷。。
我班也没什么上课的。。
可以说几乎都是自由活动。。
真是有够闷的咯。。
好不想呆在学校的感觉。。
每天发呆。。还是发呆。。
已经厌倦了这样方式的生活。。
而且我已好一阵子没去练球了。。
今天。。我们学校有升学展。。
看似每个人都抱着自己的目标及梦想前进。。
而我呢。。??还是别说了。。
我是个没有梦想。。也不知道究竟我生出来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在那里逛啊逛的。。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往那里一条路走。。
为什么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及目标。。
而我却像个什么都不知的大笨蛋。。
感觉自己真的好失败。。好失败。。
都要毕业了。。还不只道自己要干么。。
haiz..最近很paiseh..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3 comments:

  1. Haiyo~
    Shapo,I also dont wanna study what wat...
    Dont feel afraid,still have time~

    ReplyDelete
  2. haiz..
    give me more n more time..
    i oso duno wad i wan 2 study de la..

    ReplyDelete
  3. same as me, actually i'm also dunno wat to study....although tat day i gt ask...nvm larh..after spm oni think nah..now think oso no use...suan le bah~~~~SPM GANNBATTE~~~~~~~~~~~~~~~~~~~~~~~~~~~~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