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Friday, July 17, 2009

加油!!相信自己!!

这几天看见你心情都是不好的。。
每天都好像不怎么开心。。
我自己也好不了多少。。
上了中五好像真的有很多事情烦。。
很想好好的安慰你。。
却不知要如何安慰你。。
很想让你快乐些。。
却不知如何令你打从心里笑出来。。
感觉我真的很失败。。
我好像真的什么也帮不了。。
也不知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甚至也没有心情读书。。
只想让你快乐些。。
希望你永远生活的快快乐乐。。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任何的决定。。








dun worry be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