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uesday, July 14, 2009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sometime ,i never shout pain,not meaning im not hurt .
sometime ,i never shout out ,becoz im learning smile .
sometime smile is to not let u see my sadness .''
这是从乃颖的blog paste过来的。。
我很赞成她这样的说法。。
因为我觉得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说出口。。
因为了解你的人自然会感受到。。
记得我在Hulu Langat 的比赛最后一场竟然哭了。。
原因是。。你们都知道的。。
惠颖她问我有什么好哭的??
她说这已经习惯了。。
我也没有回答。。
因为就如我刚刚说的一样。。
只有了解你的人能感受到。。能明白到。。
不过觉得可悲的是我曾经想把自己的事告诉某人。。
没想到他的一句''cry wat la''。。
我顿时把想说的通通埋回进喉咙了。。
人总是有伤心的事。。
因为每个人都是warm-blooder的!!
常常把泪流在心底是件极为痛苦的事。。
当你已无法继续忍受下去时。。
眼泪就决堤了。。
这是我才明白到当一个人非常伤心时。。
眼泪是最好的解药。。
在那个时候最需要的是有个人陪在你身旁。。
只有唯一那个你信任的过,真正了解你,懂得安慰你,听你诉说,给你意见的人。。
你才会向他诉说你的心底话。。
我很羡慕乃颖你很勇敢说出你不爽你朋友怎么样。。
而我相信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所以我觉得是时候要勇敢说出来了。。
因为刚刚也从信息学回来。。
要趁现在还有机会说的时候说出来。。
由于之前发生了一些少许却被视为极为重大的事情。。
或许对当事人来说应该极为重要。。
不过我觉得我是个能够保守秘密的人。。
所以请你无需害怕。。
因为我不觉得把别人的秘密说出来会是件快活的事。。
也因为这件事我变得静了许多。。
这是我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我怕在不适当的时候又不小心听到你们说任何的秘密。。
我更怕会让你们觉得我破坏你们之间的友谊。。
我也知道有两个人不是很喜欢我。。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我很想把我不开心的事说出来。。
可是却不知应该把它告诉谁。。
我不喜欢告诉任何人。。
每次都把想说得话吞回进喉咙。。
很高兴我终于勇敢一次了。。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1 comment:

  1. hahahaha ...so happy see 乃颖之言 thr...
    reli leh..although tat's just a few broken english..mwahahah
    thx very much yor ~

    yeaa sometime cry is the cure .
    but its just for a short time lor ..
    lisaaaaa ,,
    u can do it lo since you 踏出了第一步..
    be brave when facing diff problems ..
    and do well in ur study ~^^
    mentally support u~
    ganbateh ganbateh n ganbateh !!

    thz for support me..haha
    arigato gozaimahs .
    kamsahamida .
    ^^

    Nyin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