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4 U


Thursday, July 30, 2009

......

老师们可以不要一直提要考试了吗。。
学生真的很有压力的。。
我不想读啦。。
驾车原来还不是件容易事。。
是不能发梦的叻..
而且考官都很凶..
有些怕怕的感觉..
不但如此..
还有很多很多方面好像都在帮我施加压力..
真的快要透不过气了..
很多事情都已经跟从前不再一样了..
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所以别说不可能..
越不可能的事就越有可能..
一切事实都不是掌握在你手里的..
只有面对的人是你..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真的..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一个人想一想..
这时我才看清了许多许多事情..
原来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梦醒过来所有都变了..
一切就像慢慢离我而去..
什么事情都需一个人去面对..
让我明白到独立的重要性..
唯有自己是可以相信的..
为什么??为什么??
只想逃避这一切一切..
真的有想过没有活下来的意义了..
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不应该...
可是这种生活我真快崩溃了..
不知哪一天我才能回到那个每分每秒都是开心的我..
期盼那一天赶快到..

1 comment:

  1. 成长之后就不会有以前单纯的我们了。。
    这点是事实,你也必须相信。。
    多忍耐忍耐吧。。
    这是你唯一一个转变的机会。。
    虽然是痛苦,
    但请相信着,
    转变之后会有更美好、更新鲜的事情等着你。。
    唯有看你如何去看待这个世界、这件事情。。
    你逃避了,就会后悔。。
    你希望自己后悔吗?
    你希望你存在的社会时代每分每秒在成长,
    而你自己却还逗留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愿前进吗?
    悠闲许久了,
    还不准备发动引擎吗?
    开头虽然困难,
    但是越爬就越轻松,直到之后就像下山波那样滑顺了。。
    就算当中有凹凸不平的石头道路,
    但是你还是在旅途中,难道你要为了执著于石头而忽略了周围的风景?
    我的现状也跟你没差,
    一起加油吧!!
    别忘了你的朋友、周围的人。。
    辛苦时先舒展舒展,休息一下,再继续你会更卖力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